汤圆是一只奇怪的巨蟹

今天也想见到你💕












【为什么会喜欢林俊杰这么久】

BMG:翅膀——林俊杰

今天没有太多华丽的辞藻,只是站在我个人的角度,看过纪录片后,我纯粹只是想说一说我眼里这个认真又努力的男人。

喜欢林俊杰十多年,虽然没有从他一出道就开始着迷,可却是因为当年那首红遍大江南北的《江南》而心动的,毫不夸张的说,至今我再听江南不管多少遍,还是会有那种心跳加速的感觉,大概也是因为旋律太过好听,我记得当时听完马上去看作曲人,于是林俊杰开始烙印在我的青春了,那年我不到十岁,所以我说林俊杰陪伴了我大半个年华。

我喜欢听音乐当然是因为林俊杰了,小时候什么都不懂,只是觉得他写歌好听唱歌好听笑起来有两个酒窝好喜欢,后来长大了就去慢慢了解他的音乐他的人生,我才知道原来音乐有这么大的魅力和能量,可以让一个青涩的少年成长这么多。直到今天我看了他的第一部纪录片,我才发觉除了才华,不骄不躁的做音乐的态度才是他更让我喜欢的地方,原来啊,一首歌一张专辑的背后竟然这么复杂,原来啊,他为了让大家听到只属于林俊杰的音乐,付出了这么多心血,我深受感动,不,不只是感动,还有骄傲。你们看,这就是我崇拜的人啊,多么优秀。

我常常说,林俊杰就像一个干净的会唱歌的天使,那是因为我真的发自内心这样觉得。娱乐圈很乱,音乐市场水也很深,有公司上层的压力,那么多的歌都是为了迎合大众口味而早已失去本真的意义,纪录片里也有说,张思尔老师那会也很担心林俊杰会变得不像自己,可是,事实证明,他不擅长能说会道,不曾刻意炒作,相反,他专注歌唱,把想说的都放在音乐里,在这个圈子有着出奇的好人缘,他确实也迷失过,但最终还是靠着自己走出来了啊,他越来越懂得分享,努力让大家去透过他的音乐认识真实的林俊杰,他是华语音乐的一片净土,带着对音乐纯粹的心。终于,现在的他可以笑着告诉大家,看,林俊杰没有变,他还是可以成为今天这样的人。

昨天直播,他又说[你们跟我不一样,该结婚的还是要结],我就觉得,这个男人也是个普通人啊,也是需要人去照顾的,为什么他说的话好像一副“我没关系你们一定要好好的”的语气,让人心疼。有多少人希望有个人能好好的像我们喜欢他一样喜欢他照顾他,不是很久,要一辈子才行。

我突然觉得林俊杰身上的每一种特质可以成为他发光的原因,才华,善良,真诚,认真,努力。我知道,人无完人,他不是最完美的,可是他为了一件想做的事的那种拼的劲,实在是太迷人了,他努力的样子,早已成为我心中的全世界最好的林俊杰。

纪录片看了一遍又一遍,我真的真的发自内心的觉得,林俊杰这个男人我爱的没有错,果然,是我喜欢的那个优秀的他,一直都是。谢谢你,很庆幸你选择音乐这条路,才让我有机会崇拜你,那么,未来也陪你一起走,见证你未来的每一个发光发热的样子。

林俊杰,如果不知道未来不做音乐要做什么,那就一直做音乐啊,我知道,你会一直唱下去的,你可是我崇拜的人啊。

加油。
————
晚安,林先生
我最大的愿望就是你能一直开开心心的做音乐
ps:林俊杰的第一部音乐纪录片今日全网上线